首頁 > 五彩繽紛的童年作文

五彩繽紛的童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童年作文400字

童年好像一陣風,慢慢的吹拂着我的成長。 

童年好像一篇長長的故事,無時無刻都在品讀他的韻味。 

童年好像一個要遠飛的風箏正要和我說:再見。 

童年好像一個永遠綻放光芒和美麗的五彩鑽石。 

童年好像月亮,彎着她的腰,可亮了。 

童年好像一枚海邊的貝殼。一轉。放出色彩的雲朵。 

童年好像一朵柔軟的蒲公英。伴隨着我童年的歲月。 

童年好像一片白茫茫的雪地。白色的雪花,溫暖着我的心房。 

童年好像一把花傘,轉動着美麗的回憶。 

童年好像一把船槳,一晃,許多動人的童話,出來了。 

童年好像天上的繁星,照耀着,夜天里的故事。 

童年好像一串風鈴。發出陣陣優美的樂曲。 

童年好像一個神秘的故事。講述着神秘。 

童年好像一個夢想,去實現我們的夢想。 

童年好像一個完美的願望,讓我們去實現它。 

童年好像一朵棉花雲。坐上很開心。 

快樂、苦惱、委屈、傷心、許許多多的事情都發生在童年。所以我們要珍惜童年,珍惜我們的黃金時光。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指導老師:楊立夫)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童年作文500字

有一件事雖然已經很久了,但我至今想起來忍不住還笑出聲來。 

  記得那是二年級的一個夏天,我酷愛吃糖,但是媽媽怕我長蟲牙,堅持很少給我買糖,我看着手裡的糖寥寥無幾,總覺得很煩惱。於是,我與“同病相憐”的小蘭成為了好朋友。我們時常聚在一起討論,怎樣使手裡的糖變得充足。人們常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那麼種糖不就得糖了嗎?我很快將這個非常離譜的想法告訴了小蘭。全票通過後,我們就實行了這個計劃。於是我們各自從家裡拿出幾顆糖,小蘭還拿了兩把小鏟和一個小桶。我們來到花園旁的一個角落,經過四處打量,確定無人後,就各自拿了一把小鏟,做賊似的鏟起土來,不一會兒就有了一個小土坑。我們將糖小心翼翼地放進小土坑裡,再用泥土掩埋,最後踩上幾腳,澆上水我們便懷着愉快的心情各自回家了。 

  一個星期後,糖果沒有發芽;兩個星期後還是沒有動靜;三個星期後,種子還在睡大覺……我們終於忍不住了,來到當時種糖果的地方,刨開一看,由於水的浸泡和太陽的照射,溏早已經溶化了。我們的白日夢也隨之破碎了…… 

  童年就是這樣,常常鬧笑話。其實什麼夢中飛行、妖魔鬼怪……就是自己一種奇幻的聯想。 

  童年是詩,童年如畫,童年好似大海,童年就如彩虹……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童年 伍俊源作文450字

  創一(10)班 伍俊源

  五彩繽紛的童年

  童年是一首詩,耐人尋味。

  童年是一幅畫,賞心悅目。

  童年是一條魚,活蹦亂跳。

  童年是一艘船,到處漂流。

  童年是一首歌,優美動聽。

  童年是一朵花,妖艷美麗。

  童年是一場夢,令人回味。

  童年是美麗的;童年是單純的;童年是天真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的是美好的。

  人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在這美好的童年裡,有美味的佳肴;父母的寵愛;好玩的玩具;夥伴的嬉笑。下面就由我來分享我的童年樂趣:

  那一天,我邀請了幾個非常要好的好夥伴,一起來我們家玩。

  玩着玩着就沒味了,不知誰說的,我們玩電腦吧!我乾脆的說:“好哇!”我們一起電腦。

  玩了一會兒,打翻版了,我們一起玩洛克王國,可是,沒想到,網速實在太太太慢了,龍顏大怒的我拿起鼠標,狠狠地拍了電腦,只聽“砰”的一聲,電腦掛了,我的心涼了大截,我全身發抖為電腦進行悼念儀式。

  童年就這麼有趣。

  教師點評:

  經過修改,你的文字更幽默,文意更加流暢。將玩電腦時具體細節寫出來更好!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童年作文600字

我有一本精緻的相集,它記錄著我那五彩繽紛的童年。每當我翻開這本相集,就會鉤起我夢幻般的回憶。每一張相片都充滿着無窮得童趣,每一張相片都記錄著一個有趣的故事。 

瞧!這張相片上的我正抱着玩具娃娃“SNOOPY”笑得合不攏嘴。原來,我在“六·一”兒童節時,在幼兒園的大舞台上表演的節目獲得全園大獎,獎品正是這隻又白又胖的“SNOOPY”。這可把我樂得笑個不停,本來就很小的眼睛眯成一條幾乎看不見的縫。 

這張相片上的我怎麼衣服和頭髮上夾滿了晾衣服用的夾子?原來,媽媽從商店裡買來一袋晾衣服用的夾子。我對這些夾子充滿了好奇心,經過一陣仔細“研究”后,我“斷定”這些夾子是用來夾頭髮和裝飾衣服的。我把這袋夾子一一夾在了衣服和頭髮上,自己認為有了這些裝飾漂亮極了,跑到媽媽面前問她認為我有了這些裝飾漂不漂亮,媽媽看了覺得很有趣,便拿來照相機拍下了我可笑的模樣。 

氣皮艇上,我為何滿臉淚痕?那是因為該死的船槳一點兒也不聽我使喚,無論我向前划,向後划,向左划,向右划,船也只能在水裡打轉轉,不前進。船上只有我一個人,大人們都在岸上,我想不出任何好辦法,急得哇哇大哭,大人們卻捧腹大笑。媽媽拿出相機“咔嚓”一聲按下快門拍下了我那淚痕滿面的樣子。 

五彩繽紛的童年啊,你是一本讓我百讀不厭的書。我將把你永遠地珍藏在心底,成為我永恆的回憶。 

  五(3) 

  杜非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童年作文700字

  藍色的天空

  童年的天空總是明亮的藍色,我們在天空下歡暢地呼吸,我們是天底下最最幸福最最快樂的孩子。沒有考試的壓力,沒有作業的煩擾,我們無憂無慮地生活着。手拉着手,唱起了歌: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敬個禮呀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

  粉色的手絹

  乾淨的粉色的手絹被放在地上,我們圍成一圈坐着,臉上是開懷的笑。我們穿着艷麗的裙子,來回跑着笑着。摔了嗎?爬起來繼續跑,我們單純到不知道裙子髒了會不漂亮,我們天真到只是哈哈地傻笑:

  丟呀丟呀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

  綠色的草地

  兒時的草地不是純的綠色,是好多深淺交織的綠。那裡有大大小小的螞蚱,蜻蜓也時常棲在葉尖上。我們輕輕地走過去,一下捏住螞蚱的腿,把玩一陣,再放掉。蜻蜓也是一樣。我們不敢傷害它們:

  小雨小雨沙沙沙,種子種子在說話,哎呦呦,我要發芽,哎呦呦,我要長大……

  金色的月亮

  有關月亮的傳說我們聽了好多,什麼嫦娥啦,玉兔啦。每到中秋節我們會和爸媽一起出去賞月。其實說是賞月,也不過是在月亮投下的那末淺淺的光影里嬉戲罷了。那時的我們沒有“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情愁,只有快樂:

  藍藍的天空銀河裡,有隻小白船,船上有棵桂花樹,白兔在遊玩……

  紅色的書包

  上學實在是一件再快樂不過的事了。我們不僅能在一起玩,一起體味打雙百的樂趣,還互相炫耀着自己漂亮的書包和衣服。老師也並不嚴格,他們更多的是和我們一起玩,打沙包、跳皮筋,我們都不如老師玩得好:

  我去上學校,天天不遲到,愛學習愛勞動,長大要為祖國立功勞……

  五彩繽紛才是真的童年

  我們一起走在放學的路上,頭頂晴朗的天空永遠不會變得陰霾,我們看着路邊鮮艷的花花草草,心底里有一種清澈的東西叫快樂。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童年作文600字

山東省臨清市劉垓子鎮中心小學 五年級 陳松 

  郵編 252660

  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童年就像一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着紅、橙、黃、綠、青、藍、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樂,有我的失落,還有我的傻。這些美麗的往事,都使我無法忘記,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夢! 

  五彩繽紛的童年,常常會帶給我快樂的笑聲和無限的回味,直到現在我想到那些事時還會笑出聲來。 

有一次爸爸往家裡打電話,讓我接到了,電話中傳來爸爸的聲音,我心想,爸爸怎麼跑到電話里了呢?我一定要救出爸爸來,於是我就把電話抱起來,摔在地上,我認為這樣就能把爸爸救出來,可是我把電話一摔,連爸爸也不理我了,還沒有把爸爸救出來,於是我坐在地上放聲大哭起來,這時媽媽推門走到我面前,便說:“寶貝,發生什麼事情了?”“爸爸跑到電話里去了。”我含糊不清的說。媽媽聽完前因後果放聲大笑起來,告訴了我電話的“秘密”,直到現在想起來我還想大笑一番。 

還有一回,爸爸從青島給我帶回了一個漂亮的泥娃娃,有一天我想到,泥娃娃有好多天沒有洗臉了,我要給它洗洗,於是便去給泥娃娃打水、洗臉,剛洗第一下,泥娃娃那細長的眉毛沒有了,我趕緊為泥娃娃又洗了一下,泥娃娃的臉也花了,我一看事情不妙趕緊拿手絹去擦,誰知道一擦更不妙 了,泥娃娃的鼻子都沒有了……。 

  小時候的快樂使我終生難忘,我的童年像一個彩色的夢,這場夢使我快樂無比!是個在天堂中的夢!我要將這個夢保留終生!

  指導教師  王玉東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童年作文700字

五彩繽紛的童年 

  記得那一年,我五歲,那時我是家還在鄉下,我家的庭院很大,所以,姥姥時常在那裡種些蔬菜。那一年種的是我最愛的玉米。我時常在長輩的指導下給玉米澆水,施肥,捉害蟲。有一天早上,我去庭院里玩,卻意外地發現玉米上結出了不少的玉米棒,我看那金色的,嫩嫩的玉米棒,心裡很是高興。一天、二天、三天、四天過去了,我每天都去看玉米,可是它們都好像沒長似的,還是那麼小,我急了,心想:玉米有那麼多的綠葉,把水分和養料都吸走了,玉米當然就不會長了。對了,我只要把綠葉打下了玉米不就會快快長大了嗎? 

星期六,大人們都出去趕集去了,家中就剩我一個人了。我一看,大人都不在家,正是打葉子的好時機,於是我就乘這個時機,撈起傢伙,把玉米葉子給打了下來,葉子是打完了,可我腰卻酸得直不起來了,但是一想到玉米棒子將會快快的長大,我便什麼的不在乎了。 

過了一會兒,大人們回來了,一看到那一棵棵“光桿司令”便生氣的問我:“女兒,你是不是又把小朋友帶到庭院來玩撥蘿蔔啦?”我搖搖頭說:“爸、媽,你們真笨,我把玉米葉子打掉了,玉米棒不就能把所有的養份和水分吸收了,不就能快快長大了嗎?”爸爸聽了,笑得上氣不接下氣,雖然看着爸爸笑, 我卻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傻女兒,玉米葉的葉綠素在陽光的照射下,把吸收的水分和二氧化碳進行光合作用,供給玉米棒所需要的養分。你把葉子全打掉了,玉米棒就不能吸收養分,怎麼能夠再生長呢?你只會弄巧成拙呀!”我半信半疑地搖了搖頭。晚上我看了“每日農經”這個節目之後才知道爸爸的話是對的。 

我想今天我的確做了一件傻事。 

從這件事上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光憑自己的熱情和想法做事是不行的,一定要先掌握好道理,這樣才不會弄巧成拙。
查找更多五彩繽紛的童年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