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伴隨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隨我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呀,人類的進步大部分在於多看書。因此,書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快樂和豐富的知識。

  我“呱呱學語時,媽媽常常給我買一大疊拼音卡。正面是一個字母,反面是一幅畫。每當媽媽拿一大疊卡片讓我認字時,我都會迫不及待的跑上前去,從媽媽手裡拿走卡片,跑進自己房間看卡片反面的圖案。有時,我還會對着卡片發出一種哭笑不得的聲音。

  我漸漸長大了,已經上二三年級了。也能獨立看書了。這也提高了我的知識水平。我現在喜歡看《小英雄雨來》每當,我看見小英雄雨來和鬼子搏鬥時,我都會為他捏一把汗。這時我的眼睛充滿仇恨。雨來那種於鬼子做鬥爭的精神值的我學習。

  我現在讀五年級了,以前的我可不和現在一樣了。現在,我如饑似渴着書。我可以似着看一些名着了。我雖藍在電視上看過好幾遍《西遊記》,但是,和書上比起來要訓斥多了。我從《西遊記》里悟出了個到理:只要堅定不拔就一定能成功。

  書,可以擴大我的視野。也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它將伴隨我成長,讓我走上成功之道。

  二小五年級:12385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書伴隨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隨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