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着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回首往事,一直伴隨我成長的那條公路,總是默默的記載着我成長的每一步,或憂傷,或快樂,或喜悅,或懊惱。我喜歡那條公路,是那條公路一直默默的守護着我,是我在成長的過程中最知心的朋友。

  那年夏天,我還是跟以往放假一樣要到外婆家去。當我每次坐着車去的時候,我總會低下頭看看那條路,顯然原來潔白乾凈的樣子已經不見了,只剩下了灰塵。

  我非常喜歡在下雨過後到公路上散步,因為那個時候,所有的事物都非常的清新,令人心曠神怡,心情也就自然變好了。雨後的公路,顯得煥然一新,人站在上面,從公路上的積水中看到了天空,看到了雲,所有的事物盡收眼底。由於外婆家是農村,四周全是樹,空氣特別清新。公路上車很少,幾乎沒有,人可以在公路上四處行走,為所欲為。我站在一處積水上,朝着裡面扔了一塊石頭,頓時水花四濺。我越扔越開心,“嘩啦啦,嘩啦啦”水濺起的聲音形成了一首動聽的歌。突然,水花濺到了我的鞋子上,奇怪的是我居然感覺不到一點寒意,反而一股涼爽舒服的感覺從腳尖一直蔓延到了全身。跟着,我把鞋子拖掉了,雙腳浸在了積水裡,好像以前所有的煩惱和憂愁全都消失了,只剩下了快樂和喜悅。接着,我把鞋子拿了起來,順着公路跑了起來,邊跑我還邊唱着童謠“外婆家的路,彎延曲折;外婆家的路,纏纏綿綿——”越跑越快,越跑越快,空中回蕩着我的歡快的歌聲。我的小夥伴見了,也跟着我一起在公路上跑了起來,我們手拉着手,歌聲笑聲匯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在這條公路上漸漸成長,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我也在這條公路上慢慢懂得了許多的道理。成長讓我快樂,我也在快樂中成長,我成長,我快樂!

  重慶市沙坪壩區山洞小學六年級:趙蓉

您正在瀏覽: 路,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