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大家好!我是城關小學三(12)班的鄒佩芹,我今年8歲了,我的頭髮短短的,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矮矮的鼻子,小小的耳朵,一看就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我是一個喜歡運動的小女孩,我喜歡打羽毛球,每次放學的時候我就匆匆地跑回家,把作業做完,等爸爸媽媽下班回來,我就和爸爸媽媽下樓去打羽毛球,雖然我羽毛球打的不怎麼好,但是我還是喜歡打羽毛球,因為打羽毛球使我的身體更健康,這樣就不容易生病了。

  我也是一個粗心的小女孩,有一次數學考試,有一個十分簡單的題目,因為粗心把一千九百三十看成了一千九百三十六,結果後面全錯了,我看着那些考了一百分的同學,心裡一陣悲傷,下次我一定要仔細做題,認真檢查。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運動粗心的我,你們喜歡和我玩嗎?喜歡就快來成為我的好朋友吧!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