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鄧曉悅,今年11歲。我爸爸幫我起這個名字就是期盼我張大了,能夠成功,或者是有成就。小時候不知道其中的含義,現在即將小學生了,也模糊地知道了。雖然我還在讀書,但是對未來還是沒有清晰的目標。但是想到爸爸媽媽在我上學時那期盼的眼神,我暗暗努力。我今年讀四年級,應試教育把我深深地藏在書堆里。整天和語文、數學、等學科大交道。我的特長是文科,平時講個什麼笑話,表達能力還是可以的。不過英語要背單詞,我懶得背,英語單詞的讀音我有時候還用漢字注。老師經常誇我,我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子。我老是想,老師是為了我們好,當然家長呀時常提醒我,要尊重老師。我是個既細心又粗心的人。細心時,我能發現幾何證明題目里的關鍵,但是有時也粗心,粗心得連我也不能原諒自己。簡單的計算有時還錯。我很有同情心,每當學校里為什麼困難的人捐款時,我都把自己的零花錢捐出來,甚至連自己吃飯的錢都留不住,沒了就回家向爸爸媽媽要。儘管我們家也不富裕。爸爸在外上班,媽媽在家伺候我,為的是我有個好的前途。我很理解大人的心愿。每當爸爸回家時,我總是聽爸爸和媽媽說話,但是他們有時故意不讓我聽。我想着門兒聽。有時斷斷續續聽爸爸說這個月的工資不怎麼多,媽媽臉上那表情我真從心裡感到很難受。只有在心裡默默鼓勁。等我張大了報答他們。由於我家庭的原因讓我懂些什麼了,所以我要表現出來的都是規規距距。教室里的門窗我經常關,地面也經常掃,沒有什麼目的,其實就是想讓自己成為一個懂事的孩子。快快張吧,快快張大吧,張大了去負我該負的責任。

  和東小學四年級:鄧曉悅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