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鏡子面前,看到了一個形象:鏡子里有一個英俊的少年,1。40米的個子,梳着周杰倫的頭型,眼睛不太大也不太小,但是很有神,鼻子不高,一張紅潤潤的小嘴巴,像一顆大大的紅葡萄,臉上常常掛着一張迷人的笑容。我的名字叫薛照瀚,見過我的人都說我很陽光,很健康,而且我的體育很好,唱歌很好,特別像周杰倫。

  我屬龍,性格開朗像一條自由自在的龍。你瞧:下課鈴一響,我就飛快地跑到大操場上踢足球和打藍球。真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猴子。

  我的愛好是游泳和踢足球,還有打藍球。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炎熱的夏天了。到了夏天我就拉着媽媽去游泳。一見到水,便撲通一聲跳了下去,開始游呀!游呀!活像一隻自由的小金魚,快活極了!而且每次下去便不捨得上岸。實在玩的累了,才依依不捨地跟媽媽回家。

  我雖然很玩皮,但是非常喜歡看書,那些《西遊記》、《格林童話》《童話的故事》我拿起來就愛不釋手,常常被書中的人物和情節感動,有時飯都忘記吃了。當我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在除夕之夜又凍又餓死在了街頭時,我的淚水就沒有止境地流了下來了。

  瞧!這就是我,如果說你們想和我交朋友的話,請到我們的學校南山第二外國語學校三年級二班,我等你們,我們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

  深圳市南山第二外國語學校小學三年級 薛照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