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杯酒,散發著迷人的醇香;生活是一本書,散發著智慧的光芒;生活是一首歌,唱出美好的青春;生活是一道彩虹,綻放着絢麗多彩的色彩。

  走出校門,青春的腳步踩到的也許是理想與現實的距離;走進人群,熱情的目光窺見的也許是人心與人心的溝壑;走在大街上,總有一些光怪陸離的迷亂閃爍左右;關上房門,四周湧來的也許是刻苦銘心的寂寞。

  要鼓足勇氣,勇敢地前進,不要在省略號的長河裡徘徊,不要在頓號的小客棧里沾沾自喜,不要在逗號的途中躺下來,千萬別被感嘆號的鐵鎚嚇到。生活中有的是無窮無盡的問號,等着我們去探索。記住,千萬不要在生活的路上輕易地畫上句號。

  生活的字典里找不到“淡泊名利”的詞條,生活的春天裡也不會有“懷才不遇”的悶雷,生活的長河裡最少不了的是拼搏。我們正沐浴着三月的陽光,豈有揮霍之理?我們正年輕,也許張口就是“個性”與“自我”,從而使理想、進步與追求近乎模糊,甚至離我們遠去,導致人生大堤的決口。生活是一位公正的法官,它不會寬容和饒恕那些虛度光陰蹉跎歲月的“玩看”者。應懂得,生活的真諦是奮鬥,是拼搏,沒有腳踏實地的跋涉,一切幻想都是美麗而輕浮的泡沫。

  這就是生活,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都是它。和着生活的節拍,踏起青春的腳步,愉快追趕!生命可以無所謂而來,但不能無所謂而去。追趕,追趕屬於自己的生活,做一個勇往直前的開拓者。生活是無限美好的,甘灑一路汗水,爭得青春無悔!

  這才是生活!

  六年級:紫憂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