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廖鵬輝,我是從二小轉來得,我的性格是活潑開朗,做什麼事決不半途而廢,因為我很有耐心。愛好可多了,有打兵兵、看漫話書、下軍棋等等。 

  我個頭不高,只有1米52厘米,但我有烏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靈敏的耳朵,高高的鼻樑,一張表答能力不強的嘴,但在老師得鼓舞下,我開始說話不結巴了,這都是老師的培養和教育。 

  開頭說到我是一個有耐心的人,從不半途而廢。有一次, 我和弟弟在家裡寫作業,弟弟和我都寫完作業了。弟弟有一輛汽車,但是玩壞了,我們也不會修,我和弟弟都很好奇,車子倒底哪裡壞了,裡面會有哪些零件?因為我和弟弟的好奇心,把車子拆開了,車上有很多零件,密密麻麻一大堆,車上有很多螺絲,我和弟弟卸了一大堆,弟弟沒有耐心出去玩了,我在家裡琢磨着,一個又一個的卸下來,最後我發現,有一根線斷了,我想:只要有耐心就會成功。我把線用膠布纏了起來。哇!車子又恢復原來那樣運動自如,我把弟弟叫來,滿心歡喜的說:“車被我修好了。”“我們把鏍絲安上吧!”我又說,我們安完后,弟弟說:“你可真行!”“沒有什麼,全部靠耐心。”我說,弟弟說:“我要向你學習。” 

  這就是我,一個很普通的男孩子,但也很善良。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