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

  大家好!我叫×××,今年十二歲。我很愛笑,比較外向。每天都束着馬尾,書包里裝着滿滿當當的課本,上學,放學,在萬千學生之中顯得再平凡不過。但我也有我小小的世界,只有了解我的人才知道我並不像外表那樣總是安安靜靜的,不愛說話。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在家裡放了一盆水,然後我在爸爸的眼皮底下拿着電視遙控器直接按到了那盆水裡,為此,媽媽還罰我站了10分鐘。怎麼樣,我調皮吧?

  丟三落四、馬馬虎虎這是最讓我頭疼的缺點了,每次不是忘記拿作業,就是找不到東西。但在學習上我絕對是一絲不苟,認真聽老師講課,做好課堂筆記,按時完成作業。

  我很喜歡看書,喜歡沉浸在那些人的故事裡,和他們一起哭,一起笑,替他們興奮、傷感、難過。他們的悲歡離合,是作者嘔心瀝血,幾經挫折、融入自己感情寫出來的,我敬佩那些作者。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書,活潑、開朗的我。你們想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