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王新玉,是一名光榮的小記者,我的名字是爸爸給我起的,爸爸希望我成為新世紀里的美玉。我今年11歲,是新勝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學生。我長着圓圓的小臉,扎着馬尾辮,我的嘴笑起來非常好看,因為我有一對小酒窩,顯得既文靜又可愛。我的脾氣很倔強,只要是我認為對的事情,我就會堅持做下去。我的成績也不錯,每次都能進入級部前三十名。我的愛好是跳舞和彈電子琴,上一年的暑假我才開始學這兩樣才藝的,練舞蹈的時候,我不怕苦、不怕累,把老師教的每一個動作做好。彈電子琴我也行,把老師教的每一首曲子彈好,有時彈錯了,我會堅持下去,直到彈對為止。我很棒吧!這就是我,一個快樂、聰明、自信的小姑娘

  六年級:王新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