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底是怎樣一個性格呢?可愛?溫柔?活潑?勇敢?羞澀?還是……錯!這都不完完全全貼近我,那我是?

  我的性格像個小淘氣,無時無刻都在變化着。在任何陌生的環境里,我都會表現出乖乖女的樣子。每當媽媽帶我去吃飯,我都一改平時大大咧咧的習慣,安安靜靜的坐着,不敢“輕舉妄動”,一見到叔叔阿姨就積極的打招呼。所以那些阿姨或叔叔就會對我媽說:“你女兒好文靜啊”之類的話。可只有最了解我的好朋友才知道我是個大大咧咧,愛說愛笑又十分老實的人。

  我,也是尊敬師長的好同學。雖然我在同學面前嘻嘻哈哈、沒個正,但碰見老師,我會禮貌地向老師打招呼,又會認真完成老師交代的任務,自覺完成作業,因此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禮貌大方的好學生。

  我,更有膽小和敏感的一面。像所有女生一樣,看了悲劇都會鼻子酸酸的;有什麼委屈我會找最好的朋友傾訴;或者是看鬼片嚇得把自己包在被子里不敢出來……

  我還是愛幻想的我。我總幻想着:孤兒都能有父母;乞討者能變成富豪;死去的人能再活過來;孩子們能永遠擁有快樂;幻想着……

  我,也是有抱負的我。明白自己要努力,才能進好高中,好大學,才能找份好工作。我最大的理想是希望能去外國生活,有一套二層樓帶院子,游泳池的房子,然後把媽媽接過去。媽媽為我付出了太多,我一定要孝順媽媽

  我就是我,無人能替;這就是我;幽默又文靜,膽小也敏感,愛幻想,也有理想。

  四年級:祝語涵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