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也許是善意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也許是善意的謊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位9年級的學生,一張長得白白胖胖的臉蛋,臉蛋上鑲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看起來跟別人沒什麼不一樣。 

  可是,你不了解她,她其實就跟聾啞人差不多,不過她比聾啞人好。 

  她叫龍瑾,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她是車長,我跟她認識也大概有一二年了,我了解了關於她的故事。 

  她就是因為跟聾啞人差不多,所以說話時呢,會有一點咬字不清晰,不清楚,別人很難才能聽懂她說話,就連我有時候也很難聽懂她在說什麼。她聽別人說話也聽不了,每天要戴着助聽器才能聽懂別人在說什麼,雖然戴着助聽器,不過你跟她說話還是得很大聲才行。正是因為這些,她,被別人笑話了無數次。別人笑她說話的尷尬,別人笑她聽不懂的無助。 

  我問過她為什麼她會這樣,她說那是因為她小時候去醫院打針,那個醫生打錯了針才會這樣的,她說她以前是會說話的,還聽得到別人跟她說話的,跟我們大家是一樣的。她說話雖然我有時聽不太懂,但是,我那時很認真認真的聽她說了經過。她說后我深思了好久。 

  我想,這是真的嗎?怎麼打針會打成這樣呢?這會不會是她爸爸媽媽的善意的謊言呢? 

  這也許是真的,也許是一個善意的謊言。儘管如此,但是我永遠祝福她,祝福她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也許是善意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也許是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