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許真的不應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真的不應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真不應該讓你知道我是這麼的脆弱。我就像你窗外雨後的丁香花??柔弱得好久都不可以伸直腰。你常說“雪”這個名字真的不適合我,我太堅強了。不,我就是這麼脆弱。

  還記得你說過你會永遠相信我的嗎?但為什麼當每個人都放棄我的時候,你也悄悄離去。你知不知道我那晚感動了一晚是因為你說你不該不相信我嗎?第一個學期,我說我好怕啊!我不要在這裡!你抱着我說,雪,不要怕。有我,你還有我。當時我還以為就只有我們兩個,就我們兩個。

  也許,我真的不應該說那句“你走吧,我不要再見到你!”。看着你遠去的背影,我知道,我就只有我了。我知錯了。你還會回來嗎?就算以後我們再見,你也會微笑地看着我,對不對?就算以後我再發脾氣,你也會一次又一次原諒我,對不對?就算以後我再一個人躲在桌子底下,你也會再次抱着我說“有我”,對不對?我知道你會的。

  也許,我真的要和你說再見了。我想你不會說“再見”的,對不對?

您正在瀏覽: 也許真的不應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真的不應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