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擇了也許是愚蠢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了也許是愚蠢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選擇了也許是愚蠢的 標籤:愚蠢作文 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選擇作文

今天我去新東方報名了,那個我其實早已甚至恨之入骨的班級,因為在那個裡面,我只有受欺負的份了。 

  我還是那麼單純,那麼笨,寧可對未來充滿美好的幻想,也不想再會回到哪個殘酷可怕的世界,感覺自己永遠只能受別人騙,永遠只能生活在別人的腳下。可是自己又無能為力似的。 

  我剛從雲南回來,才過了一天,今天竟然就迫不及待的去了,這是為什麼,到底是哪點把我的魂也給勾去了,至今還要去承受那些痛苦,我自己都搞不明白。 

  明天就開課了,下午2點—5點,其實我完全有理由不去,比如我還沒有休息好,反正我感冒了,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借口,可是,我竟然依然選擇上課。我自己也無法理解這種自己認為莫名其妙,我這樣做是為了什麼,我什麼也得不到,只能擁有氣憤和那些傷感的回憶。 

  我想,我的老師應該還是以前的沒有變吧,教室也都不會有變化,只是,我不知道,Lucy會給我帶來什麼樣的感受,我也不知道,她會對我怎麼樣,更不知道我再次見到她會給她帶來什麼,我怕我在不經意中傷害這個無辜的女孩,她不過也知識個20多歲的老師而已。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在不知不覺中也背上跟我一樣的仇恨。 

  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是不是明智的,不過或者是愚蠢的,天下最愚蠢的,或許是我做過的最愚蠢的事情,我不知道,既然愚蠢,我為什麼還要這麼做,反正也都不能後悔了,我只能好好做做心理準備怎樣去面對我傷害過的Lucy吧!別讓世界多一份仇恨,我不要別人也和我一起仇恨,只要我自己背着這份不解的仇恨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選擇了也許是愚蠢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了也許是愚蠢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