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也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不是每一個夏季都有蛙鳴聲。田園暮色已是記憶中的圖畫,遠山的風吹綠的只是往日的楊柳,河水中流淌的還是兒時的歡笑。高樓上如海的燈光代替了鄉間依稀的明亮,霓虹燈充斥了街頭巷尾,閃爍,悠揚的曲調依然在印象的風中迴響。無論身邊如何喧鬧,心中總有一份如鄉間的寧靜。生活可以帶走輕鬆、隨意的環境,但它無法阻止我在鬧市中的一隅孤僻------一個幽雅、靜謐的所在留給自己。有了這一份自娛的心情,再喧囂,在煩惱,也可以“無動於衷”。 

  也許不是每一次隕落都伴隨着一棵新星的升起。啟明星亮起后,不都是陽光明媚的早晨;第一隻燕子來了,春天還在遠方;候鳥飛過,0000天空中並未留下飛翔的痕迹。然而,只要是隕落,就有生命結束的意義;只要啟明星亮起,就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只要第一隻燕子飛來,生命的歷程就正式開始;只要鳥兒飛過,藍天白雲之間就存在了生命的顏色。 

  也許不是所有的山路邊都要爛漫的野花,歡笑和悲傷沒有截然的界限。成功過後未嘗沒有溫馨。誰說從原處爬起后再上路,眼前不會有更燦爛的前程?誰說長途跋涉之後一定會有圓滿的結局?生活中不會有任何一件事可以讓我單純的歡笑或哭泣。總記得人們經常談起的一句話: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泣,你也要有一千零一個理由歡笑。 

  也許不是所有的十六歲都是花季,可青春與活力永遠不會逝去。十六不是嬌若水仙,貴如牡丹,而應像一叢紅山茶,火一般地燃燒。 

  也許不是所有的人生都驚天動地,但每一個生命都會有最輝煌燦爛的一頁。 

也許歲月的雙手會將夢幻的青春帶走,然而,總會留下一生的微笑和甜美。 

  路是崎嶇的,也許還沒有走到盡頭,時光就要將生命帶走。但我相信,奮鬥着,就是生活! 

  也許…… 

  也許……

您正在瀏覽: 也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