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棄,也許是一種解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許是一種解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棄,是一種解脫,也許這句話從未有人說過,因為他們相信堅持不懈,就能到成功的彼岸,而我從不相信他們的話,我只相信“走自己的路,別管他人言。” 

 我走我自己的路,想什麼就做什麼,不受任何人的影響,因為我有我的思路,靈魂,並沒有禁錮。在為了達到某種目標越到困難時,我也許會選擇放棄,因為我認為那是一種解脫。 

 也許你認為只有軟弱的人才會放棄,認為我就是一個軟弱的人。我不會為你的言談舉止去解釋,我的想法你不會明白,我就是認為放棄,是一種解脫。 

 在困難和挫折之間,我會毅然選擇放棄,這條路太艱難,太難走,必須得換一條路,選擇一個容易達成的目標。你的實力如果真的不怎麼樣,就不要對自己太苛刻,發現你的路實在走不下去了,請選擇放棄吧! 

 在這個社會中,不是只有堅持不懈就能成功,要懂得運用智慧,當你發現你的那條路太坎坷了,請你放棄,你要明白放棄,也許是一種解脫。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許是一種解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許是一種解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