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我愛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我愛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如一位母親,哺育着祖國的花朵,祖國如一面牆,為祖國的花朵遮風擋雨,祖國如一朵雲,為祖國的花朵表演出最美麗的圖案。啊!祖國,無論在什麼時候,你都像一位美麗的天使來伴隨我們,讓我們的世界變得多姿多彩。 

  祖國啊,多少炎黃子孫“離你而去”,但是他們並沒有忘記您,整天茶飯不思,整夜頻來入夢,但是,是您激發他們,讓他們學會了更高的技術,讓他們為祖國增添了幾千、幾萬、幾十萬·······種高科技。 

  有一次,我看見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婦相互攙扶着,他們熱淚盈眶,不知他們來自何方,但是可以看出,他們也是祖國的炎黃子孫。當時,他們的心情是親切、是激動、是驕傲、是自豪的。他們看見祖國的高樓大廈,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祖國啊!祖國,您是多麼的偉大啊!我身為祖國的花朵,我是多麼的驕傲和自豪,此時此刻,心中只想唱一首歌,那就是《大中國》因為這首歌把我心中的話都唱出來了,“祖國祝福你,你永遠在我心裡,祖國祝福你,不用千言和萬語。” 

  啊!祖國,我愛你,您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我愛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