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愛 祖 國 

  江西省永修縣新城小學四(4)班 

  曹競軒 

  今天早上一起來,我習慣性地問道:“今天幾號了?”不一會,傳來了媽媽那興奮的聲音:“10月1日呦!”我冥思苦想起來:10月1日好像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是哪個節日、哪個節日呢……哦!國慶60周年! 

  從以前到今天,中國從一個被其它國家小看的國家走向一個站上民族復興新起點、被國際重視的大國以來,經歷了多少挫折和磨難。1949年10月1日,中國偉大領袖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鄭重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他那鏗鏘的話語,搏得了中華人民的陣陣掌聲。從此,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中,祖國歲月的年輪已悄無聲息地劃過了60圈。在這期間,中國實現了載人衛星航天夢想;並勇敢的面對經濟危機,永不放棄;中國又發生汶川大地震,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震驚了全球;中國還花費許多心血成功的舉辦了2008年奧運會,實現了百年奧運夢想……這是為什麼?因為,中國已經走向一個新的時代! 

  在這金秋十月,祖國母親度過了60歲的生日。我們作為一個中華兒女,心中一定會感到無比幸福。今天,各族人民圍在電視機旁,觀看十年一度的閱兵式。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成了花的世界、歡樂的海洋。大家都不想錯過閱兵式的每一個精彩瞬間。參加檢閱的軍隊英姿颯爽,此時此刻,他們是那麼的莊嚴,讓祖國的“生日宴會”更加激動人心,更加精彩絕倫。 

  我們高歌,因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開心,因為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自豪,因為我們是祖國的未來。願祖國永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