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得不說的“非專輯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得不說的“非專輯事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得不說的“非專輯事件” 標籤:不得不作文 “非典”的自述作文 得不到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

好吧,我不得不說。這到底是為什麼?兩面性的東西總是讓人不知道該怎樣選擇。兩面性就是兩面性,他終究有好壞兩個方面,或者說它陰陽雙向。可是,如果有一天真的讓你選擇是陰,還是陽,你會選哪一個?都不好說。 

  我們啊,在這裡已經積累的不少的友情,可到現在,將要失去的友情還在我的心裡回蕩。這一切是因為什麼? 

  我們在這裡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專輯,他們進來了,我們當初熱烈歡迎;可現在,卻又要趕他們走,那當初為了什麼還讓他們進入到我們的專輯呢?為了名次?分?名氣?教育局領導的查審? 

  我們當初好好的求着他們加入我們,可現在又讓他們走,可不可以看作是耍我們玩?他們會跟我們鬧翻的。 

  所有外人的文章都成為了“非專輯”,怎麼向以前支持我們的筆友交待?到底是誰錯了? 

  老師向委婉的請他們離開。可幸運的是,所有人都沒有理解老師的意思。包括豬小雞,25135359,112233ABC,藍心香戀,摯愛小荷等等關注我們的人怎麼看?專輯留言班裡充滿了像“我們不走”,“永遠支持”這樣的話語。我們應該感到榮幸。 

  教育局領導來看,讓他們看去吧。人多了正好說明我們在小荷上的吸引力是多麼的大!可現在,他們的作文將會被老師無情的改為“非專輯”,不!不能這樣! 

  老師,您曾經教導過我們友情是珍貴的。可現在,我把他們辛辛苦苦的拉來了,結果您又趕他們走。他們一定會認為我是在耍他們玩。友情,就是那麼的容易破碎。 

  老師,不!不能這樣!在給我們所有專輯143的筆友們再發一張紙條吧。舊說:你們不用走了!這裡歡迎你們。我真的不相信,教育局的領導們看見他們的作文之後,天,就會塌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不得不說的“非專輯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得不說的“非專輯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