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不得不說的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得不說的謊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恩,媽媽,我很好。家裡一切還好吧!我成績一直都在進步!你和爸爸不用太辛苦,我還能拿得到獎學金!照顧好自己,照顧好爸爸。” 

  ——愛你們的女兒 

  這是珍妮寫給媽媽的第三封信了,望着那雙腫的不像樣的小手,珍妮眼裡的珍珠不自覺的順着臉頰畫著弧線低下!!一年前的那一幕重新回到眼前,珍妮一家人一言不發的坐在一起圍着那個並不發熱的小爐子,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最後還是珍妮爸爸先開口了,他堅持讓珍妮繼續上學,即使學費對於這個家庭來說是天文數字,珍妮還是被送上到北京的列車手裡緊攥着爸爸不知道從哪東拼西湊來的錢任憑淚水打濕!就在這是一個足以使自己震驚的想法,但他還是那麼做了,是的,他並沒有去學校而是開始找工作,他找工作三天也餓了三天,終於他找到現在的這份工作,刷盤子!冰涼的水也涼透了珍妮的心! 

  但珍妮從沒有後悔過,每當自己躺在那個只能放一張床的小屋裡,就當他決定要為這個家奉獻的時候他就已經放棄了自己的夢想!那個只能在自己夢裡出現的一幕幕!但因為這個謊言,美麗的謊言,一家人的生活都發生了變化,爸媽都不在那麼辛苦,弟妹也可以正常的上學了,而這一切都是因為珍妮所謂的“獎學金”!珍妮成了村裡人人羨慕的大學生!其實是和家裡那些沒上學的出去打工的沒兩樣只是更累些更苦些! 

  …··一陣輕輕的鼾聲傳來,臉頰的淚水還沒褪去,但是嘴角依然帶着微笑! 

  噓~輕輕的,輕輕的,別把這個美麗的少女吵醒了,別把這個美麗的謊言,不得不說的謊言吵醒,就讓它一直沉睡,一直沉睡,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得不說的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得不說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