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得不說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得不說的煩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已深了,但你可知道,這時,我才剛剛走出形象思維的語文殿堂,而抽象思維的數學領域還未光顧呢!我只好強忍着心中的煩惱,快馬加鞭,奔騰在抽象思維的高原。 

  不一會兒,我的眼睛模糊了,書上密密麻麻的數字就像螢火蟲在漫天狂舞。夜,寧靜極了,只有市中心的大鐘在陪伴着我。當鐘聲響過十下時,我揉揉發麻的眼睛,疲勞的它已經撐不起眼皮。偷來片刻的清閑,打開窗帘,漫天的繁星,寄託我一個個美好的期望。一串金光閃閃的小星星拖着長長的光弧,飛進我的窗口,和藹可親的問我:“小朋友,我帶你去廣寒宮參加蟠桃會好嗎?”我的心情頓時振奮起來,伸開雙臂,“啪!”鋼筆從手中掉落下來,我驚訝的睜開睡眼,原來是南柯一夢,我回味的望着窗外,一顆顆金光閃耀.活潑可愛的小星星還是那樣明亮.自由……我伸伸酸疼的胳膊,繼續奔騁在數學的迷宮裡。 

  我們時常困陷於“題海戰術”中,時常被那一道道難題,弄的頭昏腦漲.遍體鱗傷。走出煙霧裊裊的戰場,同學們個個都是竟疲力盡。 

  白天,我們的學習猶如馬拉松賽跑,晚上回家又要挑燈夜戰,什麼課堂練習,什麼大本作業,筆記摘抄等等,攻破一道道難題,為完成作業而慶幸。 

  黨中央號召我們小學生減負,而我們身上的擔子卻越減越重,壓的我們各個氣喘吁吁。作業像小山,父母的嘮叨像浪花中的水珠。我們小小年紀怎麼能承受如此沉重的壓力呢?當我在書上.報上看到外國小朋友的學習生活時,我多麼渴望像他們一樣過那樣輕鬆的生活,外國的小學生除星期六.星期日外,還有一天不背書包上課。在他們的國家裡,沒有考試的評比,沒有升學的競爭,他們的考試從不公布成績。他們除學習之外。還有充足的娛樂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可以為父母打工,靠自己的能力掙零花錢,看着他們的生活真讓我羨慕不已。 

  我們的學習生活是如此的緊張,能實現老師父母的期望而青出於藍勝與藍嗎?我強烈的呼籲:老師.家長.學校還我們一個溫馨的天堂,使我們盡情領略那天工點綴的無心風光吧! 

  指導老師:曹巧敏

您正在瀏覽: 不得不說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得不說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