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問我愛是什麼樣的?我說:愛是無私的是無價的。多少人生活在愛的世界中,但有誰為愛自己的人,奉獻一份真誠的感謝?雖然你有許多錢,但是也買不到愛!

  一塊小小的麵包,對於現在的你是無所謂的。但同樣在一個貧困的家庭里,是一筆多麼大的財富!為了一塊麵包他們付出多少辛勞。

  一位母親她日夜不休地工作,辛辛苦苦攢下的錢,全供兒子上學買衣服……自己衣衫襤褸,骨瘦如柴,每天都是疲憊不堪地回到家裡,決不讓孩子受一點苦。

  自己從無怨言,孩子長大了奮發圖強,打出了一翻事業,事業有成。沒有把體弱多病的母親忘了,他把年邁的母親接到自己的家裡,精心照顧。這是感恩。

  有時候沒有失去就不知道珍惜。世上什麼葯都有就是沒有後悔葯。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知道感恩!

  在良好的壞境中茁壯成長,也要回報父母,因為他們為我付出了很多。父母下班了,給他們倒一杯熱騰騰的茶,或親切地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爸爸您辛苦了!也可以給他們洗洗腳。事情雖小可深深地體現出你對他們的關心,父母沒白疼你!

  一年只有一個感恩節,在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星期四。但天天有人感恩,回報他人,要知恩圖報,只有擁有感恩的心,生活才能更美好!

  袍江小學六年級:羅楊林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