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岑溪市歸義鎮石坡中心小學五甲班

  黎金妙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親內心的愛。母親的愛是純潔的,是至高無上的。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都有一顆最虔誠的愛心,隱藏着一種真摯的愛,一種對兒女偉大無私的愛。 

  孩提時代,媽媽是兒女的主宰:飯菜是媽媽喂的,筆是媽媽買的,名字是媽媽教我寫的,蝴蝶是媽媽教我畫的,“白雪公主”是媽媽給我講的……媽媽是萬能的,是偉大的。 

  媽媽就像一隻鳥,她帶領着自己的兒女翱翔在蔚藍的天空。即使我還沒學會飛,有一百次的跌倒和失敗,但母親也會付出她一點一滴的血汗,使我不怕困難和挫折,堅強地站起來,飛完一生的旅途。 

  媽媽就像一位勤勞的清潔工。掃把、抹布、拖把……在她手上甩也甩不開。每次回到家,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整潔乾淨的家:污垢不見了,灰塵跑掉了。而母親的手卻一天比一天粗糙了。 

  媽媽就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勞苦地撫養我,培育我,不知費了多少心血!媽媽不斷地鼓勵我,鞭策我,為我操心,為我辛勞,使我學會了許多本領,懂得了數不盡的道理,為的只是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但無情的歲月就像一條條藤蔓,偷偷地爬到了媽媽的額頭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但是媽媽對我的愛,非但不變,而且更加深長。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 

  我愛媽媽!是她用那偉大無私的愛溫暖着我的童年,溫暖着我的心。 

  

  指導老師:潘英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