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無私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無私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在希望中落下,在感動中落下,也在幸福中落下。這場雨中那無私的愛也在漸漸拉開帷幕……

  去年夏天,我和媽媽隨團去雲南野象谷旅遊,正好趕上熱帶雨林的大雨。雨大得就象有人端着一大盆水,直接倒在你的頭頂,雖然打着傘,但是一下全身就濕透了,冷得讓人發抖。走着走着,我腳下一滑,不小心重重地摔在台階上。

  “寶貝小心!”身後一雙溫暖的手立刻將我從冰冷的雨水中抱了起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卉卉姐,焦急、關切之情寫滿了她美麗的大眼睛,一把花傘扔在腳下。一陣劇痛傳來,我低頭一看,膝蓋上雨水血水混雜在一起,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哎呀,摔破了。”卉卉姐立刻皺起眉頭,把我拉到旁邊人傘下,迅速找出消毒紙巾,急忙俯下身,幫我擦拭傷口,還不時嘟起嘴給我的腿吹氣,這樣可以緩解一點疼痛。卉卉姐又從包中找出創可貼,快速對準傷口,輕輕地、嚴絲合縫的貼上……看着淋得濕透的卉卉姐,看着她輕柔的動作,看着她焦急的神情,看着她那正在為我吹氣的嘴,頓時讓我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眼淚不聽使地往下流……這時我突然想起來,卉卉姐正懷着小寶寶,怎麼能蹲在冰冷的雨水中呢?我立刻擦乾眼淚,跑過去撿起花傘,舉地卉卉姐的頭頂。這時,我忘記了一切疼痛。“卉卉姐姐,我沒事了,已經不疼了。你快擦擦吧,小寶寶還好嗎?有沒有在肚子里抗議?”卉卉姐立刻舒展開緊皺的眉頭,開地心把我抱在懷中,眼淚就象水滴一樣,一下就流了下來,她一定也感受到了溫暖的愛……

  每次看到那道傷痕,我就會想起這次雲南之旅,想起卉卉姐在大雨中給予我的無私關愛和無限溫暖。

  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第三小學六年級:張欣瞳

您正在瀏覽: 雨中無私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