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每天那些比比皆是的家務讓您的手磨出了繭子,您卻從來沒有過抱怨。默默無聞的為我服務;每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您無數次的為我蓋被子,加被子。每天在我六點多起床的時候,您就睡不着覺了,為我做飯。直到我要走了,您把我送出院才放心;每天周六、日。別的家長可能正在睡懶覺,您呢,卻要送我去少年宮……您的愛像小火爐一樣,溫暖着我。您好像永遠也不累,但是我知道,哪有永遠不累的人呢?您只是愛我,覺得為了我再苦再累也甘心。

  您還記得那一次么?我考試只得了87分,老師讓家長簽字。我頓時呆了,心裡想:考得這麼爛,怎麼讓媽媽看?當載着沉重的心情回家時,看見您在廚房做飯。您被煙嗆的直咳嗽,當我看見這一幕時,心裡好像被人使勁揪了一下似的。我滿臉慚愧的樣子,你看出來我的心事,問我怎麼了。我哭了,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您。我以為您會生氣,打我一頓。沒想到,您不但沒打我,還端來了一碗熱騰騰的雞蛋面。您看着我:“吃了吧,下次考好點。”我的心裡彷彿有個蟲子在大鬧似的。我淚光迷濛,看着那碗冒着熱氣的麵條。我知道麵條里冒得不是熱氣,是您的心呀!

  媽媽,謝謝您多年對我的關懷!

  祝您

  身體健康!

  黃村鎮第二中心小學五年級:徐前琛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