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無私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無私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幾乎每個孩子都會被問這樣一個問題:“你是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這是一個兩難的問題:如果說喜歡爸爸,那麼媽媽就不開心。如果說喜歡媽媽,爸爸幾巴掌就輕輕地落在我們的小屁股上了。

父母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設置這個愛的“ 圈套”,你一不小心就中招了。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們的就是我們的父母,他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關懷我們,呵護我們。

記得我們小時候,家裡條件不是很好。有一天,媽媽生病了,隔壁的鄰居送給我們十個雞蛋,媽媽捨不得吃,一定讓我吃,我不肯吃。媽媽就騙我說,她不能吃蛋,一吃就會吐。我信以為真,長大后,我才發現,原來媽媽那是把雞蛋省給我吃,讓我補充營養。

以前爸爸總是在晚上去田裡捉黃鱔,因為他想為我們加菜,讓我們多吃點飯。特別是把我養地白白胖胖的。

爸爸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遠遠超過我們對他們的愛。套用一句廣告語“養育之恩,無以回報”!

您正在瀏覽: 最無私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