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在十八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十八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八歲,沒有十三歲時的幼稚調皮,沒有花季雨季的浪漫情調,但十八歲那年卻是我生命中一段值得珍藏的,難以忘懷的時光。  

  十八歲是陽光燦爛的。臨近畢業,我的心情也隨之舒暢起來。或許是因為即將步入大學的大門,或許是因為馬上就要離開朝夕相處的朋友們,想用愉快的心情來與同學們度過餘下的美好時光,大家開始彼此袒露自己的心聲,訴說心中保存已久的小秘密。原來的“仇敵”也開始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了。一向人緣較好的我悄悄開始收集起了同學們的小檔案。我們與老師在一起的時間多了,師生之間的隔膜不知不覺中消失得無影無蹤,一個會心的微笑,一聲親切的“早上好!”都讓我感到溫馨。沒有考前你我不理的鏡頭,也沒有死守自己的參考書不讓人發現的事情。教室里充滿了寧靜、和諧的氣氛。那年我十歲。 

  十八歲是富有激情的。那時的我開始接觸那些流行的事物。我會為了一盤磁帶跑遍所有我知道的音像商店,或為了看一部電視劇不惜捨去吃飯的時間。那時的我也開始喜愛看些名著,也因此拓寬了我的知識面,所以每次和同學們的辯論時,總能說得頭頭是道,讓對方啞口無言。沒有瘋狂,沒有無聊,有的只是對新生事物的好奇心,和這個年齡應有的熱情。那年我十八歲。 

  十八歲有着對美好事物的羨慕與嚮往。我要成為一個像簡·愛一樣的,不追求名利,不貪圖錢財的人。我常這麼想。未來會怎麼樣?我也常這樣問自己。當我手拿通知書,得知自己被“重點大學”錄取時,我的臉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當別人都在緊張地複習迎考時,我便多了一份自然和洒脫。我對未來有着美好的憧憬,有一份自信和對美好生活的無限憧憬,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那年我十八歲。 

  時光流逝,轉眼在中學里已度過一年多的時間,十八歲時的種種經歷便都成了甜蜜的回憶。我不會忘記那時我立下的誓言: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會不斷去完善自己,最終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寫在十八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十八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