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心情寫在日記里寫在我心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心情寫在日記里寫在我心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喜歡把心情寫在日記里。 也許是覺得現實生活中的我們,臉上只會有微笑、不會有淚水。因為人們總把眼淚當成悲觀、失望。其實流淚只是情緒發泄的一種方式,或許哭過了就能懂了。 也許是想讓我覺得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懂我吧!也許有好多話不是用嘴巴能說清楚的. 不管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日記中的我,不會偽裝,不用說謊,用不着沉默.  

  漫無目地的生活,好想找到生活的目標、好想找到快樂的理由. 對着鏡子說我不可以後悔,沉默代表什麼?逃避又能說明什麼?開始要學着別想這麼多,不想一個人在家,那又能怎樣?我坐在角落沉默,抬頭看見雲在飄,知道時間在流逝 .雲,我躲在角落沉莫,看着你慢慢走遠.明白我的天空無法給你美麗. 在你飄去她的天空時,我會默默想你.我會記得你曾經在我的天空中的美麗,那份已經不屬於我的美麗.我在掩飾我的脆弱,沒有表情痛苦. 

  在等待什麼?我又等到了什麼?在尋找什麼?我又找到了什麼?想改變什麼?我又改變了什麼?一切依如從前,我還是那個只會恨的我. 

  不是我的錯, 卻要我來承擔≮︻≯ 人,一輩子會擁有幾十年?也許我的一輩子會很短.心中悲哀,有誰了解?眼淚能代表什麼?你不會看到我哭,那代表我早以痛到麻木. 是與非,錯與對,再也不說的那麼絕對,破碎就破碎,要什麼完美不完美,翅膀斷了,我要怎麼飛? 

  一個微笑開始,一滴眼淚結束. 幾年的感情又將成為我的歷史,就是因為我懂她的心知道她對我的愛護,我今天才哭得一塌糊塗. 當我知道她不再理我時我真的好想哭,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 到家以後我真的堅持不住了,我把自己關在房間,任眼淚放肆的流. 

  如果一個故事的結束,是因為她的離開。或者說是因為她的離開,這個故事才結束。不管是她的離開,還是故事的結束,我都會記得。那個曾經讓我感受到什麼是愛、什麼是無奈的人,我假裝不曾想起,因為我把她放在只有自己才能看到的地方,我知道我不會把她想起也絕不會把她忘記.那些已經結束的故事,我不會對朋友說起,因為只有我自己能體會那種感受.沒有人可以代替那個離開的人、已經結束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把心情寫在日記里寫在我心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心情寫在日記里寫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