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深吸一口氣,輕輕地吹向泡泡刷,一個晶瑩剔透、光怪陸離的泡泡在陽光下閃着七彩的光芒,又在風婆婆的呼喚下飛向了遠方。泡泡,請你帶着我的夢想上路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成為一名警察,有的想成為消防員,還有的想成為醫生……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舞蹈老師。

如果我是一名舞蹈老師,我會讓全天下的小朋友學會跳舞,教出他們各種各樣的舞蹈,讓他們成為舞台上璀璨的明珠。如果我是一名舞蹈老師,我要乘坐宇宙飛船,飛上天空教小鳥跳舞,飛上太空教太陽系和銀河系跳舞;如果我是一名舞蹈老師,我會讓全世界的人們在我的身後跳舞,去迎接新的一天……

我對未來的世界充滿了無數的幻想,對未來的我的樣子更是充滿了無限的遐想。將來,我要穿上漂亮的舞蹈服,在大舞台上跳出最美的舞蹈;我要每天都在舞蹈房裡練習舞蹈,編排出更優美的舞蹈;我要打扮得利利落落的,滿懷飽滿的熱情,用優美的舞姿去迎接新一天的到來……將來,我會成為一個舞蹈公主。

我的夢想就是我一生最大的榮華和富貴。我不想成為富翁,也不想成為位高權重的領導人,就想當一名普通的舞蹈老師。從普羅克特的話中,我知道了: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那麼,我為夢想的實現所付出的所有努力就都是有意義的,神聖的!

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照亮前行的路。夢,引你走向黎明!

 

指導教師:馮莉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