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馬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紀,馬面臨滅絕,一位偉大的科學家為了不讓馬消失,發明了一個蛋,這個蛋被科學家變成了一匹馬。因為這匹馬十分漂亮,它的毛髮像雪一樣潔白。所以人們給它起了非常好聽的名字——雪馬。

  這匹馬神通廣大,可以上天入地,在地面上像汽車一般快速奔跑,而且不用加汽油。這樣就可以減少汽油的大量銷售。在天空上他可以以每秒千米的速度飛跑,可以超過飛機的速度。

  這匹馬不吃草,不喝水也可以生存下去。但他不能在沒有空氣的環境中生活,確切的說雪馬吃的是空氣,喝的也是空氣。這匹馬在北極可以讓騎在上面的主人感覺不到寒冷,也可以在沙漠中讓主人感覺不到炎熱。而且這匹馬永遠不會滅絕。

  親愛的夥伴們。你們想擁有這樣一匹馬嗎?

  六年級:1483200461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