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夢想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多少夢想,都在這一刻被自己遺忘。

  其實我們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忙碌,但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這樣,有一個詞叫做瞎忙,說的估計就是我大多數時候的狀態。

  有時候去微博,去知乎,我們在乎的東西都太多了,以前我們也想過那些姿態,可是卻從來都不知道自信到底為何物,我們只是在這條路上摸索而已。

  那一次和同學一起走在路上,背着黑色的雙肩包,宛如老人的步伐和模樣。其實很多時候,寫出來的東西我覺得都是寡淡無味的,又因為對自己還有些期待,所以還沒有放棄。

  那時候,所有的風景都在一個地方,看着星光,望着夢想。

  這一切都在眼前變得清晰不用。

  其實,我們所付出的每一種想法,都在未來看懂了故事的姿態,並不是別人在什麼樣的地方掙扎不忘,只是我們根本就沒有把這件事情真的放在心上。

  所以那些浪漫,那些忙碌,都被賦予了更直白的意義。但實際上,根本就不符合現實啊。

  未來也在,心情也在。

  我知道啊,未來的那些情緒,都會漸漸的湧現出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