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我坐在窗前,幻想着自己的未來。

  那是三十年後的一天,我坐着天地兩用來到了我的公司。走進公司大廳,服務員對我說:“總經理,王秘書在樓上等你,說是有重要的事情。”“好,知道了。”我急匆匆地走上樓,進了辦公室,王秘書果然在等我。他見我來了,急忙去迎接,高興地說“神州十二號的圖紙已經設計好了,您看看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我看后,感到非常滿意,對他說:“好,可以了。”“對了,總經理,剛才有幾個人讓您去北京參加神州十二號的圖紙選舉。”“那好,我們走!”

  我和王秘書馬上乘車去北京,到了北京,我停下車,拿出小型遙控器,按了一下上面的藍色按鈕,汽車馬上變成了和橡皮一樣大小的汽車,我把它裝進了口袋。

  選舉開始了,我們先把圖紙交到了專家席上,然後專家組經過研究,最後一致同意我們公司最好。回去后,我們公司按照計劃,研製出來神舟十二號。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相信它一定能夠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