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夢想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夢想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知道未來的世界嗎?自己想象一下吧!那來聽聽我夢想中的未來吧。 

  未來的書,一定是可以發音、教導,不會的字、詞語、句子,都會給你解釋,直到你會了為止。這樣會減少老師的工作量,使老師不再過度勞累;汽車肯定是可以飛的,太陽、月亮的光都能為它充電;電視就不用遙控器了,你只要說看哪個頻道的節目,它就可以自動換台。 

  上學嗎就更別說了,一個滑梯通往學校,一坐上去,不一會兒就能到學校,如果想讓它慢一點,那就按一下按扭,滑梯一下就變粗糙了,還可以在滑梯上面聽音樂、打遊戲。 

  日常生活嗎,那就更沒的說了。比如衣服,可以自動調溫,當天熱的時候,它會降溫,我們就不會中暑。天冷的時候,它會調高溫度,我們就不會感冒。吃的東西,只有一個小藥片大小,吃一片,一個月就不用吃別的東西了。 

  同學們,我夢想中的未來是不是和你們想象的一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夢想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夢想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