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未來的夢 身穿大白襖,天天醫院跑。雖然未生病,總在把病瞧。大家一定都知道這個謎語的謎底吧,對,就是醫生。每個人都有自己未來的夢,我也有我未來的夢,那就是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下面我就來說說我未來的夢。

  叮鈴鈴——叮鈴鈴,我立刻翻身下床,快速的吃好了早飯,開車來到了醫院開始了一天的工作。我剛到醫院,走進辦公室,病人的家屬帶着病人來了解情況,我問病人身體哪不舒服,病人的家屬說:“他最近肚子非常難受,什麼東西也吃不下去”,我認認真真地為病人檢查身體,仔細寫病例,開了幾個處方,讓病人到二樓接受治療,並且去拿葯。

  病人的家屬帶着病人走了。這時又來了一個病人,我問病人身體哪不舒服,病人說:“最近發燒了。”我從抽屜里拿出了體溫表,給他量體溫,讓他先坐下休息。第三位病人走了進來,我依然問病人,病人身體哪不舒服,病人說:“右腿關節很痛,走起來也很痛!”,我用手按了按他的右腿關節並問他:“這樣痛嗎?”病人說:“不痛”聽后,我拿出了紙寫下了病例,讓病人拿好,到三樓找胡醫生.病人走後,我把發燒病人的體溫表拿了出來,看了看體溫表,寫下了病例,讓病人到一樓第5室去打掉水併到二樓拿葯。

  傍晚,下班后我回到家,吃完晚飯。我來到我的實驗室里,開始研究新型的葯,使病人服用藥后,葯的副作用變得更小,讓病人能更快的回復。

  這就是我的夢想,當個認真細心的醫生,為人們救死扶傷。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