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做了一個美夢,夢見我變成了一個偉大的建築師,給弟弟妹妹蓋房子,我先蓋了一座漂漂亮亮會飛的彩色遊覽房,只要你轉動一下鑼旋漿,房子就會飛起來。裡面有一個小座位,一台電視機一個綠色大按鍵和一個收音廣播,只要你對着廣播說出你想去的地方,就會嘀地響一聲,你再按下綠色的大按鍵,它就會帶你到那去玩五分鐘,然後又會自動飛回來,因為彩色遊覽車裡沒有床,於是,我又蓋了一座色彩鮮艷的小涼棚,當晚上,我和弟弟妹妹睡在涼棚里,吹着涼爽的晚風,欣賞着美麗的夜空可舒服了。彩色遊覽車在市內的東西都不會帶你去,所以我又自己做了一輛小轎車,這樣,我們想去哪,就去哪,過的可快樂了! 

   這個夢可真美好啊!要是未來的我能建造出這些神奇的東西,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