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意味着我要向著一個新的起跑線進發了。六年的小學生涯已經臨近尾聲。一個聲音呼喚着我:來吧來吧!來了以後你就是一個中學生了,你就真正長大了。

  六年來的點點滴滴,已經被我在腦海里的某個角落用一把小鎖給鎖上了。閑暇時,悄悄打開小鎖,不時的傻笑,回想著兒時做過的傻事。我要上初中了,我要成為一個中學生了。這又代表了什麼呢?代表我不再屬於六、一兒童節了,兒童節親手把我教到了青年節手裡。青年節和藹的對我說:“你已經長大了,你不再是一個稚嫩的娃娃了,你將會成為一個有朝氣的青年。從今天起,你的童年已經離你遠去了,帶走了你的幼稚、你的單純,卻帶不走你往日的記憶,往日的歡聲笑語……”啊!我明白了,這次是真的要分開了,不是做夢,不是想象。

  忘掉煩惱,忘掉不舍,留下一個信念:“我要成為一名中學生,我要成為一名優秀的中學生,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