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猶如一個碧藍的天空,那一天天發生的事情好像一架架飛機,可是有一天卻讓我終身難忘,因為那一天媽媽誇了我。 

  那一天,我正準備睡午覺,忽然想起中午的鍋還沒洗呢,不如我去把鍋洗了吧。於是,我說做就做。我拿來抹布,便開始洗碗了,呀!可真是出師大捷,不一會兒,我就把碗筷搞定了。回頭一看,咦!這幾個碗怎麼還髒的像幾個泥娃,啊!原來我用的是洗菜水。唉!還得洗上一番。我只能憋住氣又洗了一便,洗完,便開始洗鍋了,我想:要是鍋洗完了該多好呀!作業也寫完,媽媽回來一定會誇我的。想到這兒,我努力地幹了起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才一會兒,我就洗完了。 

  作業寫完我便去睡覺了,媽媽來了,誇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