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像一棵樹,春在土壤中探頭,夏在風雨中成長,秋在金風中成熟,冬在寒風中磨礪。春去秋來,在這歲月的長河中,一棵幼苗可以被洗刷掉翠綠的稚嫩,最終長成一棵亭亭玉立的樹。 

  我長大了,告別幼稚,走向成熟。我看問題的角度變了,變得更加客觀,全面;我常常反思,常常嘗試,努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某個事物的原理。 我長大了,告別依賴,走向獨立。我不會再讓父母為我疊被子,收拾房屋,整理書包。當別人要給予我幫助時,我往往會自信的說:“I can do it !”我會在父母不在時獨自料理生活,會在父母忙時幫着做家務,陪父母聊聊天,解悶。我會用自己的能力創造出美好的每一天! 

  我長大了,告別懶惰,走向勤奮。小學經常睡懶覺的我,進了初中可“苦”壞了,早上7:15就得到校。一開始我還天天抱怨:晚上寫作業寫那麼晚,早上還得早起。可後來我發現天天早起也不是壞事,它鍛煉了我們的意志。我開始停止抱怨。不得不說,我勤奮了。 

  我長大了,變了不少。 在父母面前不再像以前那麼親熱自然,而多了幾分彆扭。無論是否合時宜,都會把自己的觀點闡明,哪怕知道會有不該有的結果。不再像以前和父母鬥嘴,因為堅持那句古詞“叛逆是幼稚的表現”。而現在,更多的是離開,冷淡。 

  也許,這就叫做成長。如果說童真是無瑕的美,那麼長大就更是一道亮麗的美。我學着享受其中,酸、甜、苦、辣,同樣縈繞着長大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