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 

  我,名叫陶源,是一個11歲的大男孩。我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頭髮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同學們都說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陽光少年。我的愛好很多,比如打籃球 啊,踢足球啊,看課外書啊,畫畫啊等等。我都喜歡。我現在是一個懂事小夥子,不像以前小時那樣很調皮,貪玩,常常做出些令人好笑的事出來。 

  就說小時候吧,小時候極不愛上學。我記得上幼兒園時每到晚上,我都哭着說:“爺爺,爺爺我不想上幼兒園,我不想!”爺爺沒辦法,只好說:“好好,不上不上”。但是我總要上的,還是有一天我上了。我在學校時老是問:“老師,你有沒有動——(空),有動就送我回家吧。”老師聽了,頓時哭笑不得,有點暈菜。便說:“陶源,別急很快就要放學了,你爺爺要來接你的”。終於,我等到了放學了。我等爺爺來接我,可是左等右等爺爺還是沒來,我只能望爺興嘆了。終於,爺爺來接我了,我迫不及待的衝出去。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學校的門都是彈簧門,彈力很大,我頓時被彈起了一個好大包。我被彈得的眼冒金星,痛得我哇哇大叫。大人們又心疼又好笑。

  我現在可不是那麼傻,可笑。我現在事的孩子,家長說啥,老師說啥我都聽,可能幹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