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題目:我長大了。 

  通過一件具體的事例,說明你在老師、家長和同學的教育、幫助下長大了。

  我長大了 

  時間像匆匆東去的流水,已經流淌了13個春秋。驀然回首,我已經從一個稚嫩無知的孩童而變成了一個勤奮向上的求學少年了。我早已不再是一個整天抱着布偶張口只會叫“媽媽抱抱”的嬌嬌女了。這13年裡,我也終於領會到了“時光如流水,一去不復返”的真正含義,我從無知到有知,從懵懂到懂事…… 

  人們都說“少年不識愁滋味“,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在我的童年時代,看見有好玩的東西,都會吵鬧着向爸爸媽媽去要。而對學習,我總是那麼漫不經心,只顧着玩,學習成績就像股市行情圖那樣時高時低,很不平穩。媽媽總是嘆息着說:“女兒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呢?” 

  可是後來,當經歷過這件事後,我卻感覺我真的長大了。 

  有一次考試,我的成績很不理想,只有八十多分。記得考試的時候,由於我過於自信和驕傲,一看試卷容易,做完后看都沒有看,就得意洋洋地交了卷。誰知道,我只得了這麼一個分數。試捲髮下來了,課代表對我說,老師叫我拿試捲去辦公室。去辦公室的路上,我心裡非常害怕,害怕是因為老師會因為我成績差而批評我,我的心裡就好像有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我就這樣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老師的辦公室。我打開門后,並沒有我想象中的”狂風驟雨“,老師只是靜靜地坐在那裡。我低着頭,不敢看老師。我害怕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平靜”。可老師只是用雙手接過我遞給她的試卷,看了一下試卷,一臉慈祥的望着我,親切的問我:“小穎,你這次為什麼只得了這麼一個分數呢?你知道原因嗎?"我緊張極了,雙臉發熱,雙腿哆嗦,我支支吾吾地答道:“……”我聲音小得像蚊子叫,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當時是怎樣回答的。老師見我這樣,就微笑着對我說:“那我們就先來講講出錯的地方吧。”在老師評卷的過程中,我終於知道了原因。3.8被我看成了38,擴大了十倍;有的忘了寫單位;“有”字硬是被我看成了“沒有”……都是因為粗心而錯的。評完卷后,老師把一雙溫暖的手放在了我的肩頭,用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挽着我,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小穎,你這樣可不行啊。你太粗心了,以後可會害了你的呀!你要認真學習,這樣才不會辜負了你的父母……”老師接着是怎麼說的,我不記得了。但我經過這件事之後,做事認真了很多,成績也提高了,老師會經常表揚我。老師說:“有錯誤,只要改正了就好。”從此以後,我變得愛學習了,不再頑皮了。我懂事了很多,真的是長大了。 

  我感謝老師。我相信,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會像小樹苗一樣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