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他的意義是什麼?有人說,長大是身體的變長;有人說,長大是年齡的增加;但我說,長大不僅僅是這些還有另一種長大的時候。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雨天!那天雨下得很大很大,老師講課時我就心不在焉,一心就在想怎麼回家!我趴在窗邊,眼看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回去了,只剩下我一個人。 

雨,一滴一滴地落着,把我帶入了回憶:那是去年的一個雨天,媽媽一個人拿了一把傘接我,由於雨下得太大了,一把傘無法為我們遮擋,媽媽就把傘向我這邊傾斜。結果回到家后,身子右邊全都濕了!過了一個晚上,媽媽就發燒了,39度多呢! 

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是媽媽!我急沖沖地跑到媽媽那兒,又是共打一把傘。雨中,媽媽下意識地將傘往我這兒靠了靠,我馬上意識到:不行,上次媽媽就淋雨發燒了,這次我不能讓媽媽淋雨了!於是,我向媽媽身邊靠了靠,借扶傘的機會,將傘向媽媽這邊推了推。 

過了一會兒,傘又遮住了我的全身。 

“媽媽,我來打傘吧!” 

“為什麼啊?” 

“好玩嘛!” 

我搶過傘,把傘罩住媽媽的全身。冰冷的雨點打在我的身上,我卻覺得一點都不冷。 

“傻孩子,別著涼。”媽媽將我的傘移到我這邊來。 

“那您也能着涼啊,上次為了我您被淋病了,這次我可不能再讓您做了。 

媽媽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孩子,你真長大了,來,讓我們倆再湊近些,省得我們那一個着涼了。”我笑了。 

在朦朧細雨中,一對抱着緊緊地母女倆的身影消失在人煙中······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