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了那件事,我漸漸覺得長大,再也罷脫了那幼稚的思想了。 

  那天,我和我朋友胡萍一起去買作文書。路上,我們看見有一個姐姐跪在地上,我一看,原來那個姐姐來到這裡,人生路不熟,被人騙光了錢,現在,她求好心人給她20元,好讓她坐車回家。我看了,也覺得她很凄涼,胡萍拉着我,說:“走吧!”我笑着說:“不要這樣吧!你不覺得她很可憐嗎?”胡萍看着,好奇地問:“恩!你變了!以前的你可理也不理這樣的事的,怎麼……?”我想了一下:對!為什麼我要理呢?但這個姐姐……。我沒想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把10元錢放在姐姐面前了…… 

  事後,回到家被媽媽罵了一頓,但在我心裡,我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能體會別人想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