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十二歲了,總想向爸爸媽媽證明我長大了。終於有一天,我的機會來了。

  那是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突然想到這個月的電費還沒有交,我想:“我悄悄去把電費交了,讓爸爸媽媽大吃一驚,相信我長大了。”

  可我兜里一分錢也沒有,怎麼辦呢?對了,我的壓歲錢不是已經攢了不少了嗎?就用這筆小小的“私房錢”來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吧。

  我高高興興的來到銀行。隊伍可真長啊!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填了一張取款單,輸入了密碼,取了一百元。

  取完錢,我小心翼翼地把存摺放回包里,一路小跑到了供電所。誰知那兒的人更多,我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輪到我。櫃檯里的工作人員告訴我,我家這個月的電費是60元,我還可以存40元回去呢!

  回到家,我把繳費收據交給了爸爸媽媽,他們非常驚訝,不住地誇我長大了。

  青年路小學六年級:張藝偉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