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在不知不覺的流逝着,初中的學習生活緊張而忙碌着,回望小學的時光,和現在有着太多的變化。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變化?因為我們長大了! 

  小學時,學習的氣氛非常寬鬆,課堂上經常會有吵鬧的現象。回到家每天都是媽媽督促着才極不情願地去寫作業,現在不同了。課堂上很安靜,沒有人交頭接耳,每個人都在學習自己的知識,老師在不在都一樣。回到家放下書包的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再也不用媽媽督促了,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我長大了! 

  以前,在家裡,我什麼都不做。房間不收拾,學習桌也不收拾,更別說擦地板、洗襪子之類的活兒了。每天就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甚至有時睡覺也要媽媽來陪。可現在呢?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疊被子,然後整理房間,晚上寫完作業馬上就把書桌整理好。至於臭襪子肯定要自己“處理”掉。再也不會“嗲嗲”的說:“媽媽,我睡不着,我要你陪我。”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我長大了! 

  以前,給我買什麼東西,全都是爸爸、媽媽自主,我只是被動的接受者。其實也談不上被動,因為我根本就不在乎。現在不一樣了,買衣服鞋子什麼的,媽媽總是帶着我,問我喜歡嗎。我不喜歡的媽媽就不買,媽媽說:“你有為自己做主的權利”。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因為你長大了”!

  是的,我長大了。我知道了自覺的學習;學會了主動收拾房間;更學會了為自己做主。我願我們的小夥伴,在老師、父母的引導下,都能為自己的未來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