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蘿蔔回來了》的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蘿蔔回來了》的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說的是:一個冰天雪地的冬天,小白兔在家裡沒有東西吃,就想:小猴在家裡一定也沒有東西吃,等找到東西和他一起吃。於是,小白兔走到外面去找東西吃,他挖開雪,發現了兩個蘿蔔,很高興,自己吃了個小的,就往小猴家裡跑,小猴不在家,他就把蘿蔔放在桌子上。

  小猴也在出去找東西吃了,他想:這麼個大冷天,小鹿在家裡一定沒有東西吃,等我找東西和他一起吃。於是,他挖開雪,發現了幾棵花生,高興得跳了起來,他跑向小鹿家路過自己家,看見門開了,就走了進去看了一看,看見自己的桌子上放着一個蘿蔔,他一下就明白了是朋友送給他吃的,就帶着蘿蔔去小鹿家,他來到小鹿家門口,敲了敲門,沒有人來開門,他爬到窗台上一看家裡沒人,他就把蘿蔔放在窗台上。

  小鹿也在雪地里找東西吃,他扒開雪,看到了一棵青菜,他非常高興,就往小熊家跑因為他想和小熊一起吃,他跑過自己的家,看見窗台上放着一個蘿蔔,也知道是朋友送給他吃的,就帶蘿蔔去小熊家,小熊不在家,他就把蘿蔔放在門口。

  小熊這時在雪地里想:小白兔在家裡一定沒有東西吃,等找到了東西和他一起吃。他扒開雪發現了個白薯,就往小白兔家跑,看見自己家門口有一個蘿蔔,就拿去和小白兔一起吃了,這樣蘿蔔又回到小白兔家裡來了。

  讀完這個故事後,我想:我為人人,人人為我該有多好,人與人間有友愛,有幫助,社會該有多好,人們的生活才會更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讀《蘿蔔回來了》的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蘿蔔回來了》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