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如茉莉》的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茉莉》的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如茉莉》的讀後感 

   張瑞璣 

  星期四的時候,我們學了《愛如茉莉》這一篇課文,我深有感觸。這篇課文主要描寫表達了父母之間那茉莉花般潔白純凈的愛。在吃餃子,執手而眠,這兩個細節里充分的體會現出媽媽愛爸爸,爸爸愛媽媽的情景。 

  我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進了醫院,媽媽爸爸緊張的不得了,迫不及待的送我到醫去。爸爸要工作,所以早上就不能來看我了,媽媽就在家裡弄粥給我吃。下午的時候,爸爸工作煩惱少了,就來醫院看看我。媽媽就在家裡做家務。在這一次的生病,我發現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爸爸媽媽之間的愛。 

  在生活中,愛可能是病時呵護,可能是摔倒時的攙扶,可能是雨天時的一把傘,可能是失敗時的鼓勵…… 

  記得冰心奶奶曾經說過,有愛就有了一切,愛,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雨露,愛讓我們的生活溫馨。生活需要愛,父母的愛,同學的愛……讓我們每一個人在享受愛的同時,也做一個擁有愛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如茉莉》的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茉莉》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