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呼呼系列之爺爺回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呼呼系列之爺爺回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丁探態先生走後,丁呼呼十分後悔把頭上起了個包的原因告訴了奶奶。只要丁探態先生一回來,他就會打丁呼呼的。丁呼呼一想到爸爸自己的情景就不由自主地發起抖來。他一這樣字就會找奶奶聊天。過了幾天,丁呼呼就覺得很無聊。

  有一天,丁呼呼問奶奶:“奶奶,爺爺到哪兒去了?我回來幾天,怎麼也不見他呀。”“哦,你爺爺出差去了,”奶奶回答道。“那他什麼時候回來呢?”“我忘記了。”“真希望爺爺今天就回來……”話還沒說完,奶奶就插嘴了:“孫子,要不是你提醒我,我還記不起來呢!”奶奶看了看丁呼呼,說,“你爺爺今天下午就回來。”“真的嗎?”丁呼呼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想到自己最愛的爺爺就要回來了,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奶奶看到丁丁呼呼瘋瘋顛顛的,以為他病了呢。

  到了下午,爺爺果然回來了。丁呼呼發現爺爺人變黑了,於是便問道:“爺爺,你是不是被太陽曬得變成了印第安人?奶奶在一旁聽了,笑得支不起腰來了。爺爺也笑了,露出他那潔白的大牙齒。

您正在瀏覽: 丁呼呼系列之爺爺回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呼呼系列之爺爺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