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莫莉的假期》的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莫莉的假期》的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裡,我看了好幾本好書,其中有一本書名叫《莫莉的假期》。這本《莫莉的假期》,有一句話使我印象特別深刻;懵懵懂懂的長成歷程,跌跌撞撞地走過,只為在時光中等待最美麗的綻放。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位聰明、善良、天真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莫莉。她暑假的時候去了外婆家。莫莉在暑假裡跟她的朋友一起玩耍,她跟她的好夥伴度過了一個開心、刺激、五彩繽紛的假期。莫莉每天與朋友們在一起,不開心時與朋友說說心事,共同解決這些煩惱的心事;開心時與朋友談天說地;朋友難過時邊去安慰她(他)……她與朋友們一同進行了一次驚險、刺激而又短暫的“旅行”,偶爾與朋友們一起去“偶像”的店中打工:與朋友們結識一位自卑的女孩……莫莉的假期是多麼五彩繽紛呀……

  讀完了這本書,我深切的體會到主人公和她的朋友們堅固的友情,再一次華麗的冒險中發生了意外,他們沒有選擇拋棄朋友,而是選擇一起擔當,一起面對。因為朋友不光是玩樂的,還要共同面對困難。一個人是孤單的,而三個人就是一個穩定的三角形,堅固,不會輕易摧毀。在這裡,我懂得了:以後,我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而傷害我和我朋友的友誼。

  廣東省東莞市寮步鎮橫坑小學五年級:劉璐

您正在瀏覽: 讀《莫莉的假期》的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莫莉的假期》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