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來得是那樣的遲,好像是在母親的懷抱中沉睡着,享受着母愛的溫暖。不過辛虧它來了,否則人們就要崩潰了。咦,怎麼秋不來人們就要崩潰了呢?也許你會有一些的疑慮吧,那麼就請我來給你念一篇文章你就什麼都明白了: 

  盛夏的一天,我們熱的實在受不了了,在空調屋裡也不涼快,於是在兒子的提議下,我們決定去游泳池游泳也許那樣可以涼快一點。 

  好不容易來到了游泳池我們一看天哪,這那是游泳呀簡直是在下餃子呀。游泳池裡擠滿了人,我們在一個地方呆了一會,好不容義看到人少了,我給兒子做一下游泳動作,就聽見:“唉呦,你腳往哪兒擱呀?”一位女士叫起來。哎!趕快賠禮道歉,就喪興而回。 

  在樓口遇到王大娘,王大娘問:“幹嗎去了?”兒子因喪興沒好氣的說:“泡澡去了!”王大娘還納悶:這泡澡還拿游泳圈幹嘛? 

  這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辛虧秋來了要不還不知到人們都熱成什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