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氣球又回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又回來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天氣晴朗,兔媽媽給小白兔買了一個漂亮的氣球,小白兔高興極了,牽着氣球在田野里興高采烈地玩着。

  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小白兔一不留神,鬆了一下手,氣球飛上了天空,小白兔在後面緊追不捨,

  可是氣球越飛越高,小白兔只好跳起來  拿,可是怎麼跳起來也拿不到氣球了,小白兔十分着急。

  就在這時,小鳥姐姐看見了,她飛上高空追氣球,用嘴巴咬住氣球的線往下飛,小鳥越飛越低,一直飛到了小白兔的面前,接着,小鳥姐姐又把氣球交給了着急的小白兔。

  小白兔說:“小鳥姐姐,謝謝你,我們一起玩氣球吧!”小鳥說:“好啊,我們來玩吧。”小白兔把氣球放飛天空 ,小鳥就把氣球咬回來球。他們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氣球又回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又回來了 暫無評論